多歇两天

一个热心读者

蓝秘书为何这样–血腥爱情开端

        依然不太连贯,前情提要是蓝秘书辞职,温若寒觉得蓝秘书虽然现在没有要结婚,但是保不齐人一走就要被谁骗了去,于是当天晚上他表白了,我们跳过铺垫直接看温总表白失败现场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"启仁弟弟,你当初怎么和我说的来着,你说什么叫喜欢,是想守护他,看见他会开心,有什么话最想告诉他,知道他会明白。这里面那句话说到要对方对你有什么感觉了?"温若寒凑的更近了些,几乎就要挨上蓝启仁的嘴唇,他继续说,"还记得那天你都说过什么吗?我发现自己喜欢启仁弟弟,因为喜欢才会娶启仁弟弟的心思,这不都是启仁弟弟教我的吗?"

        "对没错,是我说过什么是喜欢,我会因为喜欢才想结婚,可是,你喜欢对方你想结婚,对方也要喜欢你也想和你结婚,才能结成不是吗?温若寒你不要强词夺理!"蓝启仁气的居然眼眶都有些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 "所以,我这不就等着启仁弟弟说也想和我结婚了吗?你说了我们俩不就是你情我愿的事了吗?"

        "我不愿意,我不要跟你待着。"蓝启仁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非常,十分的委屈,他用了十分的力,推开几乎趴在他身上的温若寒,他本来想换上鞋赶紧逃开这个有温若寒的屋子,起码今天晚上他不想待在这里。但是旭旭猫听见声音过来了,在玄关抱着他的腿喵喵叫,样子乖巧模样委屈,眼神提溜提溜往厨房看,蓝启仁才想起来今天一进门俩人就在吵架,没有给旭旭猫喂一周一次的罐头。蓝启仁抹了一把刚才蹲下时已经涌出来的眼泪,然后抱起来了缅因猫,"哦你饿了吧,对不起啊,我给你开个罐头我再走。"

        温若寒急急忙忙从厅里走到门口,看见蓝启仁鞋子不见了,可是门没有打开的痕迹,挨个房间打开看一圈,就看见关紧门的厨房里,蓝启仁蹲着一边抹眼泪一边摸着正在狼吞虎咽的猫脑袋,"你们娘俩跟这委屈巴巴起来了,哟,生气还不忘喂你的好儿子!我还没这个猫讨你喜欢对吧!"一说到喜欢,温若寒就来气。

       "谁跟猫是娘俩,你嘴里就没好话,从来就不懂尊重别人,也不听别人说话,我知道你想什么不是因为喜欢你,只是职业原因,我也不在乎你到底在想什么,我不喜欢你,我讨厌你!"蓝启仁盯着他,横竖他要辞职了,他终于可以把心里话说出来了,两年多来在温若寒面前尽量压抑自己耿直的性子终于不要再压抑了。

        "讨厌我?!"温若寒表情变得可怕,他的眼睛眯了起来,五指活动了几下。蓝启仁下意识抱着猫往后缩了缩,可是他的腰撞到了燃气灶上,他退无可退,他知道温若寒要发怒了,上一次温若寒这个样子,那个惹他的堂兄差点被他从楼上窗户逼得跳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按照蓝启仁原来的性格,他说出的话就不会后悔,会梗着脖子犟到底,但是这次这句讨厌你,他真的开始后悔,他不是不知道温若寒对这句话有些敏感,温若寒的至亲曾经对着尚年幼的温若寒说过讨厌他。蓝启仁甚至不是真的讨厌温若寒,他只是希望结束二人的这种危险关系,他可以马上回家和亲人团聚。

        可是他如果退让了一步,温若寒就要往前走两步,他又怎么逃离开他呢?温若寒虽然精神有时不太正常,但毫无疑问他是个极具魅力的alpha,可是他太过危险了,蓝启仁不敢靠他太近,他只想安稳过生活,不想承受和温若寒这样的复杂又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。所以蓝启仁不能退让,即使温若寒狂怒,他也只能硬扛着。

       "怎么,眼睛都闭上了,等着我生气打你吗?我不会打你的,我喜欢你怎么会打你,你讨厌我也没用的,我还是要娶你,我娶了你才能玩腻了你,然后才能也讨厌你,你知道被我讨厌什么结果的蓝秘书。"温若寒说到这里反而笑了,他招了招手,"旭旭猫来爸爸这里,爸爸再给你个罐头。"

        他随手从厨房架子上拿了个罐头晃了一下,引诱旭旭猫过来,馋嘴猫喵喵叫着从蓝秘书手上窜下来,快乐的过来舔了舔温若寒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"他不能再吃了,吃多了会吐,你别,别拿猫撒气。"蓝秘书顾不得温若寒此刻情绪不对劲,赶忙冲到他面前,想把温旭抱回来,温若寒一下子钳住他的手,"这才哪儿到哪儿,我就要让你着急,让你又害怕又得来求我不要。现在是你的猫,未来可能是你的哥哥,也可能是咱俩结婚后你给我生的儿子,我手上的人质多的是,你大可以试试再惹我生气。"

        "你不是想辞职吗,我答应你,但是你不许就这么跑了,找完你哥哥之后给我回来,我的耐心不太好,等久了我就要上门去找你了。我感兴趣的人还没有能跑出我的手掌心,启仁弟弟我们的游戏又开始了,这次你好好想想怎么让我对你不感兴趣了,你就自由了,每次我们的游戏你都有办法赢,这次别让我失望了。"

        "你放心,在你答应和我在一起之前我不会强迫碰你,你是我肖想最久的一个猎物了,我不会对你做些下三滥的事,但是等你属于我的那个晚上,我要把你摁在客厅那个沙发上,让你趴好了,我知道你讨厌屈辱,不过我就是要用这个姿势从后面狠狠咬你的脖子,哦对不起,我忘了beta没有腺体,没关系我还是要狠狠咬你的后颈,我要天天给你标记,让你时时刻刻都清楚自己是谁的。"


评论(3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