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歇两天

一个热心读者

蓝秘书为何这样–又甜又时间线跳脱的段子

想写点甜的段子,当番外看吧

       温若寒和蓝秘书养了一只黑色缅因猫,买回来的原因是温若寒听说二号秘书小李结婚了,小李自述觉得她老公人不错的原因是刚认识时她的猫猫病了,当时只是朋友的她老公抱着猫跑了大半个城市的兽医院。

        蓝秘书晚上回家,发现多了一位软软但不小的朋友,他抱起来猫猫,跟温若寒说猫猫长得和你有点像哦,起个名字吧。温若寒说长得随我就跟我姓温吧,于是这个猫最后叫温旭,蓝秘书说人家的猫不都叫什么果仁,黏黏,滚滚这种,为什么这个猫要有名有姓?

        这只完全温若寒审美的猫还是得到了蓝秘书的喜爱,蓝秘书没有养过小动物,所以对温旭猫格外小心也特别好奇,表面严肃的蓝秘书其实特别喜欢对温旭猫亲亲抱抱举高高,"旭旭猫你真是最可爱的小猫咪!"温若寒不止一次听见过这话,开始蓝秘书还躲着他和猫说话,后来已经无视温若寒会因为他和猫说话而笑话他的可能性了。"可是你的小猫咪已经20斤了,他可能只能当最可爱的小猪崽了。"温若寒当然还是会嘲笑他的小秘书。

        本来温旭猫的窝是在客厅,温若寒观察蓝秘书甚至会晚上把温旭猫抱回自己屋里睡觉,还做贼心虚的第二天仗着自己起得早,把温旭猫再抱回到客厅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 温旭猫基本都是被蓝秘书抱着去洗澡看医生时,蓝秘书一直是说,"他爸爸没时间,我带他过来看看",很少时间温若寒会去宠物医院找他们两个,他对温旭的形容是,"他的另一个爸爸带他来洗澡啦,我过来看看他是不是真的胖!"医生os:"所以二位都是(猫)孩子爸爸,为什么要互相称呼蓝秘书和温总,这什么情趣?"

       其他秘书们都听到过,"温旭今天看起来蔫蔫的,我下午能不能带他去看看医生?","我们俩都去出差,温旭放金光善家里吗?",或者温若寒主动cue温旭,"今天出门温旭黏着我不放,你快过来帮我清理一下衬衣,你看看他弄得。"

        后来他们俩真的结婚,第一个儿子也叫温旭。

        幼年温旭还没温旭猫沉。

        温旭猫和温旭都长得像温若寒。

        温若寒对他们俩的称呼区别是,"温旭小可爱"指猫,"温旭小王八蛋"指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因为蓝启仁后来叫猫旭旭,叫儿子温旭,温旭小时候一直没发现自己和这位猫哥哥同名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俩真的成了温旭的爸爸,和温旭的另一个爸爸。
 
        顺带把杂谈那章改了,把温旭猫加进去了hhhh
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