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歇两天

一个热心读者

蓝秘书为何这样–新婚(上)

        温若寒内心里似乎有着无限的恶,但他天生长着一副白皙面庞,加之鼻梁挺立,鼻梁那部分的皮肤似乎格外薄了一点,他的鼻子总是略有一点点红,蓝秘书之前被他这个完全不恶人的红晕骗到过几次,还怪道这个人怎么一边骂人一边鼻子通红还害羞了,后来才总结出规律,只怪温若寒长得实在不太像个恶棍。

       俩人结婚典礼上,蓝启仁觉得格外紧张,温若寒的一举一动都让他浮想联翩,本来如果他对温若寒毫无感觉,可能会比较坦然麻木接受一切,可是事到如今,他也说不清自己到底爱不爱温若寒,他想或许是爱的吧,不然他为什么还要说服自己的哥哥把自己往火坑送,家里出事给了他一个正义凛然的可以和凶徒继续纠缠的借口,他的忐忑出于害怕温若寒又做出什么让他失望,可是如果没有渴望又何来失望呢。

        温若寒在婚礼的表现堪称完美,他本来就英俊非凡,整个人褪去戾气和玩世不恭,鼻梁泛红仿佛害羞一样的认认真真读写给启仁弟弟的信时,蓝启仁想今日的温若寒他真的要记一辈子,他甚至出神在想若他此刻就这么死掉是不是最幸福的人了。温若寒冲他伸出手,在众人面前眼睛亮晶晶说我永远喜欢启仁,俩人接吻那一刻蓝启仁盯着温若寒有点红的鼻梁,觉得他的舌头真诚的在和温若寒纠缠,他的大脑被舌头带动的可能此刻也是真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 温若寒知道蓝启仁酒量不好,一直寸步不离的跟着蓝启仁替他挡酒,他的长辈们调笑到,"若寒刚结婚就这么黏着自己老婆啊,哎呦若寒真是变样了。"蓝启仁知道温若寒不喜欢他的一些叔伯,怕他发怒先一步握住了温若寒的手,温若寒将手指插进他的指缝间变成十指紧握状,一脸地主家傻儿子的愉快表情和他的长辈们回着话,"喜欢到一眼也不能少看呢。"

        蓝启仁脸红,还是肘击了他一下,快步走开了,温若寒就在后面喊你别害羞啊也跟了过来。不过拗不过一些亲戚,蓝启仁还是喝了一些酒,等他和温若寒结束婚礼送了宾客,他整个人状态并没有很清醒,但是隐约觉得心慌,一件让他有点发抖的事要开始了,可是他喝了酒实在无法思考,只能任由温若寒把他打横抱起上了楼。

        温若寒今天心情很好,这不代表他的堂兄弟们敢作死惹他闹洞房,所以进了屋温若寒直接就把门踹上了。蓝启仁暂时被他放在酒店套房的沙发上,温若寒俯下身,拍了拍他的脸,"启仁弟弟,你醒醒,咱俩新婚该干什么你不知道啊,你不醒醒让我唱独角戏吗?"蓝启仁迷迷糊糊听见他说话,但是他根本听不清,嘟嘟囔囔回应,"我脸好热啊,你给我擦擦脸,我要睡觉,给我盖个被。"温若寒拿他没辙,细密的吻落在蓝启仁脸上各处,"你个小醉鬼,是不是故意的啊,不过没关系,我是不会在你不清醒时和你做的,那和qiang%奸没有区别,明天早晨你醒了我们再来补上今天晚上的事。"温若寒替他擦了擦脸,甚至没有脱他的衬衣和西装裤子,直接把他塞进了被子里,然后自己也钻进了被子里,从正面抱住了蓝启仁,"你睡吧,不会着凉的。"

        蓝启仁保持着当秘书时的生活习惯,第二天七点他准时醒了,他和温若寒面对面这个认知让他吓了一跳,忽然想到哦他们结婚了,温若寒的手搂着他的肩膀,他们的腿甚至缠在一起,蓝启仁微微活动了一下腿,并没有酸痛的感觉,昨天晚上他们做了吗,做了几次,他毫无印象,正在他胡思乱想之际,温若寒眼睛睁开了,"早啊,启仁老婆,既然你醒了,我们开始吧!"

        "开始什么?"蓝启仁已经被温若寒压在了身下。

        "我会丧心病狂到和一个醉鬼发生关系吗?尤其是,这是你的第一次吧,你若寒哥哥怎么能让你稀里糊涂度过呢。"忽然温若寒想起了什么,一把拉过蓝启仁让他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电光火石之间,蓝启仁一下子反应过来昨天自己喝醉后隐约的担心来自何处,"等我得到你,我要把你摁在沙发上,让你跪着,用这个屈辱的姿势从背后咬住你的腺体。"这是温若寒在他辞职那晚说过的话,看来他要付诸行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蓝启仁沉默的任由温若寒拉着他来到客厅,温若寒的手很暖 ,只穿一件衬衣,刚从被窝出来的蓝启仁觉得有点冷,他自己磨磨蹭蹭在沙发上趴好,温若寒看得出来蓝启仁在微微的抖,他整个人几乎贴上蓝启仁的后背,"启仁弟弟想起来了是不是,所以都自己趴好了,哎呀你是不是又要哭了,我当时就是吓唬你的,我喜欢你还来不及,怎么会第一次就折辱你呢。"他温柔把蓝启仁的手从沙发扶手上拉过来,让他坐好,"这样吧,我给启仁弟弟一个主动的机会,启仁弟弟,我坐着,你来壁咚我吧。"也不管蓝启仁同不同意,温若寒自己在沙发上找了个舒服姿势半躺半卧着,招呼蓝启仁快来,不让他跪着,蓝启仁已经觉得如临大赦,像个小狗一样凑了过来,扶在沙发背上,真的向温若寒压过来,温若寒扣住他的脖颈和后脑勺,开始顺着他的下巴向下吻,对着他的喉结咬了一口后,嘴唇缓慢移到后颈,摸了摸后颈那个灼热的点,下一秒他的虎牙就咬了上去,咬破皮肉后,他的门牙甚至还在伤口处划了几下,"啊,若寒,轻点。"蓝启仁觉得自己已经没有力气了,他整个人撑不住,完全落到了温若寒怀里,他的头落在温若寒胸肌上,后颈处的疼痛感变得热的灼人,温若寒让他觉得自己仿佛烧起来了,便认命的抬起头,也去够温若寒的身体,在对方肩膀上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 温若寒从他的脖子上转移了注意力,抱住蓝启仁,把两个人的上下位置换了个个儿,此刻他在一动不动看着蓝启仁泫然欲泣的眼睛,又低下头去叼蓝启仁的唇瓣,他的嘴唇牙关上残留了一些蓝启仁的血迹,还仿佛留着一些两人交缠信息素的味道,蓝启仁只觉得更加晕乎乎,他躺在沙发上,沙发不够长,靠他的脚在撑着地,但是他现在整个人软的仿佛要滑落下去一样,他的脚无处着力,他的手开始去找温若寒的手,找到后和那双手十指紧扣,借着那双手攥住他的力道止住了下滑的趋势,他觉得自己这样迎合的姿势,已经是将自己完全摊开献祭给了温若寒,此刻他忽然觉得有些坦诚,他的身心均已全部摊开任君采撷,他等着温若寒将他带到何处便是何处了,颇有些嫁鸡随鸡的意味。


        ps其实我是应该先写若寒猪蹄开窍后做了什么,但是脑洞嘛,不按逻辑走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吧,新婚脑洞起源是我发现动漫里的温若寒鼻梁总是有点红,看起来就很精分,像一边耍坏一边害羞,有没有新婚的下就随缘呗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3)